— 源莲一 —

【胜出】这两个人大有问题(3)

PUBG职业选手&主播咔x游戏区up主久

(1)  (2)

c站首怂DEKU酱

+++++++++++++

03.

 

“爆豪你···这是要开始玩单机了吗?”上鸣电气过来的时候,看着边吃麻辣仙贝边看游戏视频的爆豪胜己问道。

 

爆豪胜己看了一眼上鸣电气,回了个“没”字就不再搭理他了。

 

上鸣电气也已经习惯了,所以耸了耸肩,坐回座位上,打开了一把PUBG。他坐在爆豪胜己旁边,所以爆豪胜己屏幕上有什么,他只需要稍微瞥一眼就能看见,而这几天,爆豪胜己似乎一闲下来就会去c站看单机游戏视频,之前也没见他看得这么勤快。

 

“卧槽,这个小废物,这个系列居然不更新了?!”爆豪胜己狠狠地咬了一口麻辣仙贝泄愤,然后就跑去打开DEKU的私聊窗口。

 

爆豪胜己自从上次开始跟他聊起来以后,也不知道是DEKU就是这样善待粉丝的人还是对自己感兴趣,一来二去,两人的私信频率就变的高了起来,到了后来,时常是DEKU来联系爆豪胜己,只是两人作息的问题,经常就会超时空对话,总要隔个几个小时才会回复对方。

 

今天,爆豪胜己抽出了空继续去看DEKU之前录的视频,结果这个视频到里第五个章节以后就没有再录了。

 

剧情卡在最关键的地方,爆豪胜己有点心烦,所以准备去问问DEKU到底为什么不录了。

 

「我说,那个FF15的视频怎么不录了啊?」

 

发完以后,爆豪胜己习惯性的关掉私聊界面,毕竟一点多估计那个熬夜的家伙还在梦乡里,可没想到,爆豪胜己居然没过三分钟就收到了DEKU的回复。

 

「那个啊,因为我的PS4坏掉了···」

 

「你居然醒着?」

 

「因为要···开学了啊···」

 

爆豪胜己一愣,看了一眼日历他才反应过来已经快要四月,而四月正是开学的日子。绿谷出久21岁,还是上大学的年龄。

 

「哦。」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的回复早就已经习惯,虽然爆豪胜己只回一句“哦”或者是“嗯”的时候会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不过他知道,这个人还是很好的,毕竟自己是个电脑白痴,对方还能耐心的给自己讲解。

 

说起这个事儿,绿谷出久之前苦恼了很久,他自己不懂电脑,身边没什么人懂,他不敢擅自买,于是自己只是和BOOMM提了一句,没想到对方就帮自己配好了电脑,甚至连价钱都标好了让自己选。

 

BOOMM君真好啊。

 

绿谷出久想着。

 

「对了,我申请的直播间通过了,今天开始播!」

 

毕竟绿谷出久换电脑就是为了直播用。

 

「直播间?UA的?」

 

「是啊。」

 

“卧槽···”爆豪胜己骂了一句,心想着这到底是不是命运的安排。

 

UA直播平台是c站的合作平台,一般是用c站的账号登录,爆豪胜己自然也是在这个平台直播。他倒是不怕自己暴露什么的,他怕的是DEKU直播的时间和自己重合上。

 

爆豪胜己和DEKU不一样,作为认证主播的他是有固定直播时间的,虽说不一定哪天直播,但是时间点却是固定的,而DEKU作为普通的主播,时间点不受控制,想什么时候播就什么时候播,很大几率和爆豪胜己的时间撞上,这一撞上,就看不了DEKU的直播了。

 

虽然有录播这种东西,但是老子偏偏就要看直播!

 

想了想,爆豪胜己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敲着:「几点?」

 

「下午3点。」

 

操!!!

 

重上了!!!

 

这他妈的真是“命运的安排”!

 

好巧不巧,今天他正好要直播。因为之前训练完了以后爆豪胜己就会去看DEKU的视频,基本就错过了直播的时间,一错过,爆豪胜己干脆就不播了,这样耽误了几天,昨天经理告诉他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去直播混时长了。

 

该死啊!!!

 

爆豪胜己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拿起手机给经理打了个电话。

 

对方很快就接了:“哟,稀奇啊,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今天老子不直播了,别叫UA那边的人过来烦我!”

 

“不播了?大哥,你这个月的时长还差点呢,你今天不播,剩下的几天直播时长混不够,要扣钱的啊!”

 

“老子差那点儿钱吗?老子今天有事儿!不播了!”说完,爆豪胜己就把电话挂了,把电脑一关,拿着没吃完的仙贝就回了房间。

 

怎么说都是小废物第一天直播,老子怎么可能会错过?

 

回到房间后又看了会儿DEKU的视频,DEKU的直播就要开始了。

 

登陆了BOOMM的账号,爆豪胜己进入直播间。

 

因为DEKU刚开始直播,进直播间的提醒没有关,于是爆豪胜己进来的时候,DEKU看见了,还跟他打了声招呼。

 

“嗯···BOOM君你来啦!”

 

【嗯。】

 

“调了半天了,在我这里看,分辨率没有什么问题啊···可是刚才有人说有点模糊。”

 

【是挺模糊的。】

 

“诶···是吗!我再弄弄!”

 

结果一弄弄了半小时,最后爆豪胜己看不下去了,就点开DEKU的私聊,开始手把手教他。

 

“哦哦哦···诶!好了!!不愧是BOOM君!”

 

按着爆豪胜己教给他的步骤,绿谷出久一个个改设定,改完以后一问,果然不模糊了。

 

爆豪胜己听着绿谷出久夸他,虽然没有回话,但是嘴角却微微上扬。绿谷出久的夸奖一向对爆豪胜己很是受用,尤其是今天他还开口叫了自己的网名。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让这个小家伙叫自己的名字。

 

于是爆豪胜己一高兴,刷了十个火箭,然后又刷了五个超级火箭。

 

“···BOOM君不要刷那么多礼物啊···”

 

绿谷出久刚打开游戏,弹幕助手就提示有人给他送了礼物,他定睛一看,是BOOMM送的,而且一送就是三万日元的礼物?!

 

【我乐意。】

 

打完这串字,爆豪胜己看着礼物榜第一的名字笑了一声。

 

“呵,一时半会儿也不可能有人会超过我。”

 

“我会还给BOOM君的!”

 

他直播纯粹是因为大家想看他直播玩游戏而已,完全不是因为想要礼物才来直播,这BOOMM一出手就这么多钱的礼物,刚换完电脑的他根本一时间还不上。

 

【直播刷礼物很正常,还我你就是看不起我。】

 

“可是···”

 

【别废话,玩你的游戏去。】

 

绿谷出久盯着这条弹幕,无奈地叹了口气,想着先直播吧,礼物的问题到时候私下解决。

 

他这样想着,开始了游戏。

 

“因为之前视频是逃生2,而我又没玩过逃生1,于是今天的直播内容就是直播逃生1了,”绿谷出久打开游戏,弹出了标题界面,“刚买刚下好的,之前看了几眼视频,我感觉我应该上手没什么问题,直接最高难度吧。”

 

鼠标点开新游戏,难度选择了疯狂。

 

【哇,小哥哥很厉害啊。】

【不愧是DEKU酱,一上来就是疯狂难度。】

【可是这个不是死了就从头开始吗?】

【所以说很厉害啊···】

【我是因为有大佬送了一大堆礼物慕名而来,看来这个主播有点意思。】

【[链接.]指路DEKU酱视频主页】

······

 

绿谷出久趁着游戏开场动画的功夫看了一眼弹幕,笑着和弹幕互动了一会儿。

 

“今天家里没人,我有点慌啊,虽然是白天直播,但是我觉得恐怖的东西根本和白天黑天没有关系。”

 

大概是看普通单机视频看多了,爆豪胜己差点就要忘了,DEKU这个家伙,其实胆子很小的。

 

“之前了解了一点,是在一个精神病院发生的故事,有的时候我就在想,记者真的是个高危职业啊,”绿谷出久操纵着人物拿起DV和两节电池后下了车,“哇···这个地方看上去就好恐怖,我要是他可能已经开车回去了。”

 

【c站首怂名不虚传】

【害怕还玩疯狂难度,我敬你是条汉子】

【DEKU酱实在是太可爱了。】

【鲜花x10加油DEKU酱!】

 

“感谢您的花···但是我可能一会儿就不怎么看弹幕了,我怕我手滑就死掉了,毕竟这个难度死了就要从头来···说实话有点后悔···”

 

绿谷出久走进院子,四周环顾了一下。

 

废弃的精神病院,一棵枯树,加上昏暗的天色。不愧是恐怖游戏,这恐怖气氛营造的真好,好到绿谷出久还没遇见怪就有点害怕了。

 

根据之前看到的攻略,绿谷出久操纵着人物走到院子的左侧,从一个小口爬进去,看到了可以进入精神病院内部的梯子。他爬上去,刚一翻窗,屋里的灯光全灭,BGM也变了。

 

“噢噢噢噢····这个小高能来得太快了些···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啊···”

 

然而绿谷出久没有想到的是,刚结束一个小高能,紧接着又来一个。

 

“这这这···高能来得太快了吧!!!”又被声音吓到的绿谷出久让人物待在屋子里站了一会儿,给自己做了点思想准备才继续出去探索。

 

【不是吧,你这么害怕的吗?】

 

在绿谷出久开始游戏以后就没在说话的爆豪胜己发了一条弹幕,可爆豪胜己忘了,玩游戏的绿谷出久可能看不见自己的弹幕,而且其他人的弹幕也一直在刷,自己发的很快也就被淹没了。

 

“当然害怕了!我一个人在玩啊···我玩了这么多恐怖游戏,根本就没把胆子玩大···”

 

居然回我了?

 

爆豪胜己不知道的是,绿谷出久已经把爆豪胜己的名字放入了弹幕助手vip,这样他就算关掉了弹幕,也能看见爆豪胜己发来的弹幕。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1比2还要可怕···”操纵着角色拿到一块儿电池,开始向下一个地点前进。

 

两个多小时以后,绿谷出久把这个游戏打通了关。

 

虽然中途绿谷出久被吓到好几次,但是操作却一如既往的稳,第一次玩就在疯狂难度下通关了,也是因为这样,绿谷出久收获了不少新粉丝和礼物,一下子就挤进去了日榜。

 

【66666666666】

【主播太强了,粉了!】

【游戏不可怕,我总是被主播的尖叫声吓到。】

【楼上带我一个!!!!】

 

说实话爆豪胜己有的时候也能被绿谷出久的叫声吓一跳,这个家伙真的太容易一惊一乍的了。

 

“那么今天我就先下播了!感谢大家的喜欢!”

 

语毕,直播间就黑了屏。

 

直播了两个多小时的绿谷出久伸了个懒腰,想着自己发完逃生2的视频以后发什么视频呢?毕竟逃生2早就录好了,做完后期分时间发上去就是,那么他完全可以趁着这个空档去录一个新的视频···

 

“对了···礼物的事情!”

 

想到这里,绿谷出久打开了爆豪胜己的聊天界面。

 

「BOOM君!关于礼物的事情!!」

 

关上页面,手机就收到了DEKU的消息,爆豪胜己一看,是关于礼物的事情。

 

「我说了不用还了,直播送礼物很正常。」

 

「可是数字太大了啊···你明明可以留着去干更多的事情啊,你银行账户多少,我过段时间就还给你。」

 

爆豪胜己看着DEKU发来的消息有点头疼,这个家伙实在是太犟了,更何况自己又不缺那么几万日元,作为高额纳税榜上的一员,这点钱并不算什么。

 

可是自己说了这么多次不需要,小废物还不依不饶的。

 

于是,爆豪胜己想到——

 

「我都说了我不要,你要是实在过意不去,你就把你LINE和Skype给我,我也玩游戏,以后陪我玩就是了。」

 

绿谷出久想了想,把自己的两个软件id告诉了爆豪胜己。

 

「但是有要我帮忙的一定要告诉我哦。」

 

「嗯。」

 

很好,联系方式弄到手了。

++++++++++++

咔:以后我的工资都要上交我还在乎这点小钱吗!

评论(48)
热度(17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