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莲一 —

【胜出】这两个人大有问题(2)

PUBG职业选手&主播咔x游戏区up主久

(1)

咔:老子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吗?

+++++++++++++++

02.

 

绿谷出久打了好大一串字,刚准备发送,突然就停了手。他看着密密麻麻十好几行的字开始担心对方会不会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啰嗦了?

 

毕竟有的时候没人愿意去看长篇大论。

 

犹豫了半天,绿谷出久还是把所有的回复都删掉了,重新写了几句。

 

等爆豪胜己看到的时候是早上六点半,那个时候他刚刚起床,关掉闹铃的时候正好看见了c站的未读消息。

 

爆豪胜己刚睡醒,还有点迷糊,既然看见了未读消息那么他一定会看这个未读消息到底写的是什么。他点进app,结果“来自:DEKU”几个大字让他瞬间清醒了。

 

好啊,老子这么认真地给你留言,看来你还是很自觉,知道回复我。

 

他这么想着,结果爆豪胜己点开私信以后,被DEKU的回复气的差点把手机摔出去。

 

DEKU回道:“刚开始看您的回复我还以为您讨厌我呢(毕竟语气稍稍吓到了),您的回复我都认看过了,感谢您这么喜欢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老子的语气有问题吗???

 

这个该死的DEKU!老子那么认真地给你评论,你没个长篇大论的回复我、感谢我这么认真的评论也就罢了,你居然还敢嫌弃老子的语气??打字你也能感觉出语气吗?

 

要知道有多少人巴不得我给他回复呢!你给老子知足吧!

 

可是仔细想想,自己用的小号,而且还是刚刚建的小号,别说DEKU不认识了,放到自己队友面前,估计也不会想到BOOMM会是MHA战队的队长。

 

···突然就有种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感觉···

 

爆豪胜己胡乱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生了会儿闷气,把手机扔到一旁,过了会儿又捡回来,对着私信界面愣了好久,然后回复了一个:“嗯”,就去洗漱了。

 

再次得到DEKU回复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那个时候,熬夜的绿谷出久才刚刚醒来,好巧不巧的是,爆豪胜己在回他消息的时候,绿谷出久刚刚进入梦乡,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才醒过来看见爆豪胜己发来的消息。

 

刚开始他以为自己那样回复对方会高兴一些,可没想到对方就回了他一个“嗯”字,绿谷出久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出对方似乎有些不太高兴。

 

绿谷出久没遇见过这样的人。怎么说呢,他遇见的人要么就是那种抓着他“表白”的粉丝,要么就是那种骂他“垃圾”的黑粉,像爆豪胜己这样对他忽冷忽热的人,他还是头一次见。

 

“可能···语气这个东西果然还是不应该说的好···”意识到自己写的“语气稍稍吓到”就是间接说人家语气不好的绿谷出久握住手机叹了口气,“也许加个颜表情会好一些?”

 

绿谷出久用手拍了拍脸。

 

怎么可能啊!说这话已经很失礼了啊!!!

 

“总之先道歉吧···”说着,绿谷出久回复了爆豪胜己,“不管脱不脱粉,不生气了最好。”

 

下午三点开始,是爆豪胜己直播的时间,作为PUBG的职业选手,他自然播的就是PUBG了。由于平台要求,所以一向低调的爆豪胜己不得不打开摄像头。

 

【啊啊啊啊爆爆男神!!!!】

【今天的男神依旧是那么帅!!!】

【果然男神不发火的时候就是个大池面】

【楼上注意点,就算发火男神也帅!】

【求男神今天多说几句话!!!】

···

 

直播刚开始,弹幕就跟冲锋枪子弹一样飞快的刷了起来,只是爆豪胜己不太爱看那个,所以也不太关心弹幕都说了些什么,毕竟爆豪胜己直播就是因为战队要求而已,要不然他才懒得直播。

 

爆豪胜己没说话,也没看镜头,直接登录了steam开了一局PUBG。

 

秒排进去以后,爆豪胜己挂着机等待上飞机,然后看着航线,果断跳了机场。

 

这时候,爆豪胜己突然想起昨天他看DEKU玩PUBG也是跳机场,但是把把都落地成盒,好不容易走出机场,结果又被人在桥那里收了“过路费”。

 

无论是视角还是走位,加上被打就叽叽喳喳的叫声,惹得爆豪胜己有点想笑。

 

“呵。”

 

结果他就笑出来了。

 

因为DEKU实在是太蠢了。

 

【卧槽有大佬截图了吗!】

【男神笑了?我他妈的在做梦吗??】

【男神笑了,圆梦8012!!】

 

而这单单只是个前奏。

 

爆豪胜己照例往c字楼那里跳,作为第一个到达c字楼楼顶的他,自然是搜到枪就把后来的家伙一个个打死了。他刚看见了一个没有枪的壮汉准备追过去打死他,结果手机突然响了。爆豪胜己瞥了一眼,结果是c站的未读消息!

 

想都不用想,是DEKU的回复!

 

本来要去杀人的爆豪胜己突然在c字楼里找了个房间趴下,拿起手机看起了消息。

 

【????】

【夭寿啦!!!爆爆居然!!!居然放下pubg去看手机了!!】

【到底是什么如此吸引他!要知道就算是教练给他打电话他都不带搭理的!】

【难不成是女朋友吗?】

【别瞎说!爆爆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弹幕已经闹翻了天,游戏里也因为机场人多而枪声不断,而爆豪胜己此时此刻像是平常休息的时候一样在玩手机。

 

爆豪胜己从来不会因为手机消息而停下游戏,除非他被人打死了,要不然他一定会坚持把这局游戏打完再看。之前在直播的时候,教练突然打电话过来,爆豪胜己都没有理,都还是打完了那一局才回的电话。

 

可以,可见这个人比教练还要重要。

 

【那个声音是···c站提示音?】

【难不成爆爆在回粉丝留言?】

【不能吧,从来没见过爆爆回复。】

···

 

“来自DEKU:抱歉抱歉,是我说错了话,真的很抱歉!希望你不要生气!”

 

爆豪胜己看着,稍微有点高兴。

 

怎么说呢,这个DEKU也知道自己不高兴了,还特地过来道歉。

 

既然你道歉了,我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家伙,就先原谅你这一次好了。

 

爆豪胜己这样想着,飞快地打了一串:“那我就原谅你好了。”

 

回复完,爆豪胜己就继续游戏了,只可惜耽误了这么一会儿,结果刚出门准备干架就被老阴比在楼梯拐角打死了。

 

“操!”爆豪胜己骂了一句。光顾着回消息,游戏这边都没怎么注意,脚步声也没仔细听!!

 

“操,死的真他妈的憋屈。”

 

爆豪胜己皱了皱眉头,这可能是他死的最傻逼的一回了。

 

都怪那个DEKU非得这个时候给老子发消息!淦!!!

 

“阿嚏——”

 

正在给《逃生》第二期做后期的绿谷出久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摸了摸鼻子,感觉应该不像是感冒。

 

“不会是···谁骂我了吧···”

+++++++++++++++++++

白某:我实名举报咔酱背后说小久坏话

然后白某被咔酱打死,好了本文完结!

评论(33)
热度(15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