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莲一 —

【胜出】这两个人大有问题(29)完结

PUBG职业选手&主播咔x游戏区up主久

没有二刷的大白腿姐妹花本宣《这两个人大有问题》  《星辰不陨》

合集已整理。

预售今天结束,通贩可能会有点玄乎,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本宣购买,感谢。

+++++++++++++++++++++


29.

 

绿谷出久完全没想到事情能这么巧。

 

今天是绿谷出久跟着爆豪胜己去他家见家长的日子,他和爆豪胜己早早的起床,先去买了一些礼品以后,跟着爆豪胜己去他家。

 

刚开始绿谷出久还有点紧张,所以就一个劲儿的盯着窗外。但是越来越熟悉的建筑出现的时候,绿谷出久又觉得有点不对劲儿,这条路,不是去自己父母家的吗?

 

直到爆豪胜己把车停下,看着熟悉的公寓楼,绿谷出久肯定了,这不就是他父母家吗!!!不会这么巧吧!

 

“发什么愣?赶紧走。”

 

“啊······嗯。”

 

绿谷出久跟在爆豪胜己后头,完全不知道如何开口。太巧了,真的是太巧了,住的进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一栋楼的,一栋楼的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一层的。

 

这到底是多低的几率?

 

绿谷出久盯着爆豪胜己走过自家门口,对着隔壁掏出钥匙,准备开门。

 

“等一下!”

 

绿谷出久伸手阻止了爆豪胜己准备开门的手。

 

爆豪胜己不知道绿谷出久到底要干什么,以为他到了家门口了开始害怕不敢见家长了,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道:“我爸妈又不是魔鬼,你用不着害怕。”

 

“不是、不是这个问题。”

 

“那就赶紧的,别墨迹。”

 

“在、在此之前···”绿谷出久往回走了两步,敲了敲爆豪胜己家隔壁的门。

 

废久在干什么?不会是傻了吧。

 

没过一会儿,门就开了。

 

今天是周末,绿谷引子自然在家,一般很少有人会来她家做客,而且她丈夫出差,这个点过来的会是谁啊。

 

绿谷引子打开门,就看见手里拎着礼品盒的绿谷出久站在门口。

 

绿谷引子:“出久?”

绿谷出久:“妈······”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看了看绿谷引子,又看了看绿谷出久,反应了一会儿,才说道:“你妈妈??”

 

绿谷引子听见声音探出了头,看见爆豪胜己也站在外面于是又叫了声,“胜己君?”

 

嗯??

 

现在绿谷出久又愣了,我妈怎么认识小胜的?

 

“嗯···总之先进来坐?”

 

绿谷出久摆摆手,“不、不了,那个妈妈,虽然有些仓促,总之先介绍一下,”他拉了拉爆豪胜己的衣角,“这位就是我跟你说的小胜······我、我今天是来,见他妈妈的。”

 

绿谷引子一时间说不出话,因为信息量实在是有点大。

 

“那、那我跟你一起吧,”绿谷引子又对着爆豪胜己说,“麻烦胜己君了,你先回去或者来家里坐,我收拾一下带着出久去你家。”

 

爆豪胜己点了点头,转身回家。

 

听到开门声,爆豪光己很快就从客厅跑到玄关准备看一看“儿媳妇”,结果门口就一个爆豪胜己,不禁让她皱了皱眉头。

 

难不成···儿媳妇被吓跑了?

 

“出久呢?你不会把人家吓跑了吧!”

 

“怎么可能!”爆豪胜己突然就有点来气,“我说人家叫绿谷出久的时候,你怎么就没想到会是隔壁引子阿姨家的孩子啊!”

 

爆豪光己一愣,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引子家的······?”

 

爆豪胜己默认。

 

这并不怪爆豪光己,日本又不是不能只有引子家能姓绿谷,她最开始也怀疑了一下,但是没把事情想的太巧,毕竟这种几率太低了。

 

可谁又能想到,这么低的几率还是被他们撞了个正着。

 

母子俩对视着沉默了一会儿,门铃声就响了,爆豪胜己转身打开门,门外是拿着礼品盒的绿谷出久,和稍微打扮了一番的绿谷引子。

 

“打扰了···”

 

爆豪胜己侧身,让两人进来。爆豪光己走过去,先是打量了一下绿谷出久,然后拉着绿谷出久的手,“哎呀,早就听说出久听话,没想到真的有一天能成我儿子啊。”

 

“阿、阿姨好!”

 

“哈哈哈哈,别紧张出久,我和你妈妈认识好多年啦,”安抚了一下紧张的绿谷出久,爆豪光己又对着绿谷引子说道,“没想到咱俩还真能成一家人。”

 

绿谷引子点点头。

 

本来见家长这事儿,绿谷出久以为会变得很严肃,结果就变成了普通的串门,两位母亲本来就认识,所以两位大人随便和孩子们聊了会儿就让他们该干嘛干嘛去了。

 

“真的太巧了,”绿谷出久跟着爆豪胜己回到爆豪胜己的房间,一进去就像了个泄了气的皮球,“我今天本来超级紧张的。”

 

“老太婆不管我找对象,反正我喜欢她就不反对。”

 

爆豪胜己并没有撒谎,爆豪光己不喜欢过度的掺和这种事情,因为她崇尚自由恋爱,只要是儿子喜欢的,对方没有太大的问题,爆豪光己就不会阻止爆豪胜己和对方交往,更何况是绿谷出久这么好的孩子。

 

绿谷出久的妈妈也是一样,在听说了绿谷出久找了个男朋友的时候,虽然有些吃惊,但是谈恋爱,终究是孩子们在谈,作为父母,尽量支持就是了。

 

“好困啊···”绿谷出久大字型躺在床上,软软的床让绿谷出久的睡意更浓了些,“今天起得太早了······”

 

“昨天要是早点睡,你今天还能困吗?你就是自作自受。”

 

“我倒是想啊,但是···我紧张的睡不着觉···”

 

爆豪胜己一挑眉,没有继续接话。

 

他其实也很困。爆豪胜己属于睡觉比较轻的类型,昨天晚上怀里的这个呆鹅一直不怎么老实,搞得他也没怎么睡好。

 

爆豪胜己走过去用脚轻轻踢了两下绿谷出久的腿,说道:“好好躺着去,睡个回笼觉。”

 

说完,也跟着躺到了床上。

 

爆豪胜己的床很大,躺下他们两个人绰绰有余。

 

绿谷出久等爆豪胜己躺好以后很自觉的钻进爆豪胜己怀里,抱着他就要睡。

 

“废久,”爆豪胜己轻声叫了一声,“等你毕业我们登记去。”

 

登记?绿谷出久迷迷糊糊地在心里重复了一遍。是他想的那个登记吗?

 

绿谷出久眯着眼,一脸疑惑。

 

“就是你想的那个登记。”

 

绿谷出久愣了一会儿,也没睡意了,他抬头,直接就撞上了正低头看着他的爆豪胜己。

 

“小、小胜?”

 

“你能别总是露出这么傻的表情?”爆豪胜己抬手捏了捏绿谷出久的脸蛋,“我就是跟你说一声儿,你也没得选。”

 

“但是这算求婚吧,求婚不应该都是很浪漫的那种吗?”在被窝里求婚算什么啊。

 

“当老子没讲!我就应该直接把你拉到区役所!”

 

绿谷出久被爆豪胜己这句话逗笑了,却没想到爆豪胜己来真的。

 

他还记得那天是圣诞节,本来以为可以睡个懒觉的绿谷出久一大早就被爆豪胜己从温暖的被窝里拉了出来。

 

“五分钟······再睡五分钟······”

 

爆豪胜己才不惯着他,他抓着被子,掀起来。让失去被子的绿谷出久冻得哆嗦了一下。

 

“赶紧给老子起来!”

 

绿谷出久不情不愿地揉着惺忪的双眼坐了起来,“不是说好吃完午饭才去购物的吗?”

 

“在此之前还有一件事儿要办。”

 

啊?什么事?昨天怎么没听小胜说啊。

 

绿谷出久问了几次,但是爆豪胜己都没有回答他,就说等到地方他就知道了。

 

反正小胜总不能害自己,于是就老老实实地跟着爆豪胜己办事儿去了。

 

等到了目的地的时候,绿谷出久才明白,爆豪胜己嘴里的“事儿”是来区役所,区役所能干嘛呢?自然是登记结婚了啊。

 

诶?

 

绿谷出久发愣地站在区役所门口,看着站在他旁边一脸淡定的爆豪胜己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不是说等到毕业吗?

 

“等、等等!小胜你这是要来登记结婚吗?!”

 

爆豪胜己一脸看傻子的样子看着绿谷出久,“你不是在废话吗?”

 

“可、可是······”

 

“你不愿意?”

 

“不是,可是我还没有跟我爸妈讲······”

 

爆豪胜己“啧”了一声,说:“你以为老子一点儿准备都没有吗?我早就打好招呼了。”

 

他可是行动派,早就提前三天和两家的家长打好了招呼,婚姻届也早就领了,就等今天带着废久过来登记了。

 

“别废话了赶紧的吧。”

 

爆豪胜己拉着绿谷出久进来区役所,找了个空位把婚姻届递给绿谷出久,“填吧废久。”

 

绿谷出久接过来,迟迟没个反应,盯着婚姻届几个字,突然觉得好不真实。

 

填完这个,自己是不是就和小胜从情侣关系变成了夫夫关系了?

 

我真的要跟小胜结婚了?

 

绿谷出久又看了一眼爆豪胜己,此时的他正低着头填婚姻届。

 

“嘿···嘿嘿。”绿谷出久傻笑了两声,也低头开始填写。

 

填完以后,两人拿着表,找到了工作人员,让这两张纸合法化。

 

工作人员的效率很高,没一会儿就帮两人办好了手续。

 

绿谷出久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工作人员叫自己“爆豪出久”的声音,直到两人从区役所里出来,冷风吹在绿谷出久的脸上,绿谷出久才回过了神。

 

天啊自己真的跟小胜结婚了啊!

 

“你现在脸红不觉得晚了点儿?”看着绿谷出久突然爆红的脸,爆豪胜己忍不住就调侃了一句。

 

“那是风刮的!今天很冷的!”

 

“呵,那这风还挺厉害,刚吹就红。”

 

绿谷出久撇过头,不去搭理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模样觉得有些好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今天,是挺冷的,”爆豪胜己伸手拉起绿谷出久的手揣进自己的兜里,“不过你这手还挺热乎的啊爆豪出久先生。”

 

绿谷出久握紧了爆豪胜己的手。

 

“彼此彼此,爆豪胜己先生。”


+++++++++++++++++

白:完结了,这篇文发的时候我可能人还在医院,我家先生代发的,好在最近他很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法及时回复大家,非常抱歉,不过等我,我一定会回复的。

接下来暂时不会开新坑了,目标是把过去的坑填完。包括雷安和胜出的。

感谢各位的一路陪伴,感谢有你。

评论(64)
热度(10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