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莲一 —

【胜出】这两个人大有问题(28)

PUBG职业选手&主播咔x游戏区up主久

没有二刷的大白腿姐妹花本宣《这两个人大有问题》  《星辰不陨》

 

合集已整理。

+++++++++++++++++++++

 

28.

 

爆豪胜己的直播时间是下午三点,现在才10点多,绿谷出久吃完了饭又有些犯困,爆豪胜己叫他去床上睡觉去,绿谷出久又不肯,于是两人跑到游戏室里,准备消磨一会儿时间。

 

现在的爆豪胜己并不想打PUBG,于是就决定上绿谷出久的PSN账号去玩FF15。

 

于是爆豪胜己把绿谷出久圈在怀里,自顾自的开始玩起了PS4。

 

剧情和游戏操作之前看过绿谷出久的视频,所以上手很快,剧情算得上有意思,爆豪胜己也就没有跳过剧情。

 

怀里的绿谷出久偶尔动两下换个姿势,整体来讲还是比较老实。等爆豪胜己都打到第十章的时候,绿谷出久才醒。

 

察觉到怀里人的动静,爆豪胜己边打游戏边说了句:“懒猪。”

 

“明明是小胜起的太早。”

 

“叫你早睡你偏不,活该起不来,你现在又睡了这么多,你晚上还睡不睡了?”

 

“睡,早睡,今天绝对早睡。”

 

爆豪胜己才不相信绿谷出久的鬼话,空出一只手拍了一下绿谷出久的脑袋,“得了吧,这句话你说了一万遍了。”

 

这话绿谷出久的确说了好几次,却没有一次做到的,自知理亏的绿谷出久干脆就老实闭嘴了。

 

等到了3点,爆豪胜己就去直播了。而绿谷出久就继续接手,坐在原地玩着FF15。

 

因为有通知,所以爆豪胜己的粉丝在他还没有直播的时候就已经就位开始刷起了弹幕,就等着爆豪胜己开播。

 

调试了一下摄像头和麦克风,爆豪胜己准时开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爆爆男神三连冠!!】

【恭喜爆爆男神喜提男友回家!】

【求问爆爆男神的另一半是不是那个DEKU啊!!!】

【爆偶女孩坐等一个亲口承认!!】

 

爆豪胜己一般不看弹幕的,但是提及了绿谷出久,他就没事儿多看了两眼。

 

“三连冠是肯定的。”

“我男朋友是谁管你们屁事儿。”

 

【哇!!男神看弹幕了我的天!】

【谈恋爱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提起小男友就嘴角疯狂上扬的爆爆男神。】

【一人血书求看男友正脸。】

【两人血书!】

【爆偶女孩紧张的等待着!】

 

这群人闲的蛋疼总想看别人对象干什么?

 

之前那条推特还不明显?

 

现在基本都知道自己有对象了,而废久那里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从头到尾绿谷出久都没露脸,自己没亲口承认肯定会有弱智说他和废久可能是那群cp粉意淫。

 

不行!得告诉别人废久也有对象,省着有人惦记。

 

爆豪胜己摘下耳机,“喂!废久。”

 

听见爆豪胜己叫自己,他撇头看了一眼爆豪胜己,应道:“啊?”

 

“过来。”

 

于是绿谷出久起身,乖乖地走了过去。

 

“你不是在直播吗?”

 

绿谷出久在起身的时候就进入了摄像头的画面,等他走过去的时候,爆豪胜己拉着绿谷出久的领子让他的脸凑到自己旁边,眼睛看向摄像头,“见着了吧,见着了就少给我打废久注意。”

 

【今天过年,大家过年好。】

【我早就觉得他俩有问题!!!他俩果然有问题啊!!!恭喜!!我哭了!】

【只有我一个人是老老实实过来看游戏直播的吗?】

【我也···】

【来不及录一整个的了,就现在的我就要发到论坛上!】

 

绿谷出久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拍掉爆豪胜己的手,什么也没说就红着脸回去继续玩ps4了。

 

爆豪胜己也完成了他的使命,关掉弹幕,打开了PUBG。

 

这次直播了很长的时间,中途爆豪胜己还让绿谷出久顶替了一会儿。

 

爆豪胜己说:“老玩PUBG腻得慌,我去玩会儿别的,让废久替会儿。”

 

说完,爆豪胜己就把绿谷出久拉到电脑前,自己跑去玩PS4了。

 

“诶?什么鬼?喂小胜!!!”

 

“别烦我!叫你玩你就玩。”

 

然后不管绿谷出久怎么劝爆豪胜己,爆豪胜己都不搭理他,自顾自的玩起了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DEKU酱一秒。】

【可恶居然是替身攻击!!!】

【毕竟要不是签约了,爆爆男神可能并不会直播,让他播这么久已经是极限了哈哈哈哈。】

【男神:我累了,让老婆代替我上场。】

【一大波糖,我很满足!】

 

得知爆豪胜己的直播间里是绿谷出久在直播,绿谷出久的粉丝就跟着跑过来了。

 

【DEKU酱好久没直播,原来是跑到他男人的直播间里直播了。】

【双赢,又能直播又能帮男神混时长,男神真的机智。】

【爆心地:计划通!】

 

因为绿谷出久实在是对PUBG不太精通,所以干脆就换了自己的steam号去直播单机游戏了。

 

大概播了两个多小时,将一个小游戏打通关以后,就下播了。

 

这次直播的录播被人放到了论坛和推特上,让各路没赶上看直播的cp粉们纷纷转发。

 

再后来,爆豪光己就知道了这个事儿。她本来就是想看看自家儿子之前比赛的消息,结果比赛消息没刷着,倒是刷到了这个。

 

好呀,臭小子找到对象了居然不和自己说?!!!

 

等爆豪光己把电话打过去的时候,爆豪胜己正和绿谷出久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爆豪胜己听见手机响,伸手一拿,看了眼来电显示,发现居然是自己老妈。

 

“喂?什么事儿?”

 

他老妈很少给他打电话,这冷不丁一打,就有一种无事不登三宝殿的的感觉,毕竟爆豪胜己根本不会说多想念家里,而爆豪光己觉得爆豪胜己都这么大了,啰啰嗦嗦的也省着招他烦。

 

“什么事儿?你找对象的事情怎么没告诉我一声?要不是看见你上热搜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

 

操,他倒是把这个事儿给忘了。

 

“啧,该看见总会看见的,用不着什么事儿都得你汇报吧!”

 

“这是小事儿吗!!”

 

“烦死了啊老太婆,没事儿我就挂了。”

 

“等着!”爆豪光己顿了顿,“你什么时候带人家上门给我们看看啊。”

 

毕竟能让自家儿子高调表白的,她就十分的感兴趣,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孩子居然能把自家儿子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打开谷歌,维基百科自己看去。”

 

“你说你小子是不是找打!这周赶紧的,给我把人带回来!”

 

“行行行行,烦死了我挂了啊。”

 

也不等爆豪光己继续说什么,爆豪胜己就把电话挂掉了。

 

“怎么了小胜?”

 

“这周末跟我回家一趟,”爆豪胜己把手机随意一扔,“我家老太婆知道了,叫我带你回去。”

 

这、这就见家长了吗?!

 

这也太快了吧!

 

绿谷出久仔细的算了算,他和爆豪胜己在一起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从秒速同居到见家长,过程太快了,快到感觉就算爆豪胜己现在拉着他去区役所登记都不觉得奇怪。

 

见绿谷出久半天每个反应,爆豪胜己一挑眉,“不愿意?”

 

他也觉得速度的确有点快了,倒不是因为不想让绿谷出久见家长,而是担心这么快的发展吓到这个呆鹅。你看看,这已经说不出话了。

 

“没、没有,我就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绿谷出久低下头,食指对着食指,“节奏太快,有点不适应。”

 

“缓缓也行,我跟老太婆说声就好。”

 

“不、不用了!见······家长还是······要见的,早晚都得见···”

++++++++++++++++


评论(30)
热度(7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